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心痛


你们都不把我当朋友...
叫你们载我回家...
你们就借口多多...
当你们拒绝我...
你们知道我有多伤心吗...
心有多痛吗...
那么多年的友谊...
自从你们说出那些话...
我就觉得你们已不把我当朋友...
你们不知道我把友谊看得有多重...
当时你们知道我有多着急...
知道我有多想哭吗...
我很怕孤单...
很怕寂寞...
又有那个朋友知道呢...
我所珍惜的朋友珍惜我吗...
我心情不好又有谁知道...
haiz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嘿...我把你当朋友噢...有心事要跟我说哦...别心情不好拉...要开心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