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加油




我要好好学会控制我的情绪...
脾气太坏了...
会没有朋友的...
我要改...
改到没有人讨厌我...
虽然不可能...
但尽量吧...
其实我每次发脾气...
我回到家都会反省...
然后就后悔我为什么要骂他们咯...
真得很烦恼了...
越来越悲观了...
我真的改好好反省...
我不能乱发脾气...
不能乱骂人...
不能心情不好...
不能不理人...
我要先把这些东西好好做好...
另一些缺点就等我把以上缺点纠正好后...
再改正了...
朋友们...
你们不要不理我哦...
我会尽快把我的情绪控制好的...
先暂时包容我好吗...
thx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