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烦恼


在学校原本心情很好的...^.^
不知道做莫...
我突然心情非常的不好...
这又是为什么了呢...
我很矛盾...
不知道自己在干嘛...
我发现了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...
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...
那有人还会了解我吗...
我从不觉得我会有这样矛盾的一天...
我现在什么都不准想...
我从以前到现在的想法改变了吗..
从前我说我要开心地过每天...
我对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有没有后悔过...
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想要的吗...
我做了就不能反悔这是对的...
我发现了...
我最近给自己好大压力...
也不知道在压力些什么...
很烦恼...
为什么人不能不要有烦恼...
天天都能开心地笑...
为什么人会有酱多不开心的事...
开心的笑真的很难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